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6级四级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3-29

我院2016级四级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

328日晚7点,我院16级英语四级表彰暨动员大会在S1报告厅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唐铁军,辅导员彭士宁、艾力·斯迪克以及储召杰。会上唐铁军针对各班四级的准备情况发表了讲话。

颁奖仪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在去年12月的四级考试中,我院有9位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彭士宁为这些同学颁奖并对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扬。

表彰过后,地信1602班曹书浩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备考经验。他建议同学们有自己的备考计划、重视四级模拟、准备专用笔记本、跟着老师的教学思路走和及时总结。在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方面,曹书浩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训练方法并提醒同学一些细节,如“听力前的试音阶段就要进入状态,不要等试音结束才开始好好听”、“要从现在开始记一些专有名词”以及“写作时用更高级的连接词”等等。

接下来,为了解同学们的复习情况、提高大家备考的积极性,大会播放了各班准备的CET4备考视频。视频中有同学们的四级目标,认真背单词、做真题备考和为四级加油的场景。

最后,副院长唐铁军为16级各班颁发了四级通过率目标书并做出了讲话。他特别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英语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对于学不好英语的原因,他指出以下三点:重视度不够;方法不对;没有努力坚持。唐铁军结合了自身经历鼓励同学重视英语、坚持学习英语、用心复习,告诉同学们英语不仅仅是工具,还代表了一种国际竞争力,“说得大一点,这可能就是以后选择想要的生活的一个阶梯和砝码。”学好英语终生受益,要由这个小目标去助推成就人生的大目标。


文字记者:陈方瑜

图片记者:刘思源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