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院与空间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遥感卫星数据应用中心召开合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10-19

10181500,资环学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系与空间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遥感卫星数据应用中心就遥感卫星在农业科研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系主任汪善勤副教授、刘诗诗副教授、林承达副教授、陈家赢副教授、郭龙老师及遥感卫星数据应用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应用中心负责人从中心概况、技术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应用中心,讲解了该中心的优势。随后,刘诗诗副教授与郭龙老师就卫星数据精度、运行方式进行提问,与遥感卫星数据中心的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后期,汪善勤主任通过“无人机NADI反演油菜LAINBI”、“应用HJ-1A/B影像进行油菜产量估测和应用GF-1影像进行油菜LNC反演”等研究项目对资环学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系的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科研水平以及遥感工作进行了介绍。

  双方介绍结束后,汪善勤主任提出要真正以科研为主,拓宽研究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在科技信息交换、专家交流、项目共建等的科研合作,他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将会大大促进我校和遥感中心在信息和人才方面的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