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硕士生在武汉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交流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5-26

近日,“2016年武汉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暨第十四届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出席并进行学术汇报,我院硕士生胡波和胡姗姗同学荣获“研究生优秀报告奖”。

主办方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表示,本次交流会,旨在鼓励武汉六大高校的环境工程方向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同学做好科研工作,加强高校之间的科研协作和交流,为加速我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打造“绿色城市,绿色生活”提供更有效的途径。

会议上来自武汉六大高校的8位研究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报告,其中,我院生态环境系环境工程研究生胡波和生态学研究生胡姗姗两位同学分别做了“MBR混合液浓度特性与膜污染的关系研究”、“不同进泥周期及负荷对人工湿地处理剩余污泥的影响”的专题报告,经过交流会组委会现场评审,两位研究生荣获“研究生优秀报告奖”,颁发“入选年会优秀论文”证书。

本次年会为武汉几大高校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拓展了学生的科研视野、促进了学生的科研水平的提高,达到了激励创新、深入交流和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对武汉各大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研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