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李洪任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与我院的交流座谈会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谭文峰主持,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洪任等一行四人、我院党委书记唐仁华、水土保持方向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谭文峰向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下简称“江西水保院”)李洪任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情况。谢颂华副总工程师介绍了江西水保院科研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谈到,“2017、2018年连续2年获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立项,2018年立项数量30余项、立项经费1500万。”据悉,江西水保院在基础理论研究领域先后承担了29项课题,立项经费近1600万元,其中国家级课题23项,省部级课题6项;在关键技术研发领域先后承担了161项课题,立项经费7100多万元,其中省部级课题55项。

李洪任在座谈会中提出,希望和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做了初步的探讨,蔡崇法谈到江西水保院和资环学院在各个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这也为后面的深化合作领域提供了坚实基础。唐仁华对江西水保院为学院相关学科和人才培养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进一步强化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两方面交流是必然的,“学院一定认真研讨,积极推进。”

会后,李洪任院长向我院发出到江西水保院深入交流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