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BiOWiSH技术顾问和农业专家Diego Giuffre来我校进行交流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22

(通讯员 张广增)1118日,应我院丁广大副教授的邀请,BiOWiSH公司的技术顾问和农业专家Diego Giuffre来我校进行交流。Diego Giuffre毕业于意大利巴勒莫大学有机农业与质量管控专业,是BiOWISH公司中国区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此次访问中,双方深入探讨了微生物肥料在植物营养领域的作用,讨论了双方在微生物减肥增效领域合作的可能性,我院校友BiOWISH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志方一起参与了此次交流。


18日下午,Diego Giuffre作了题为“microbial stimulant application for a more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nd soil health”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BiOWiSH公司的微生物产品与复合肥的结合,改善土壤有机质,提高田间作物的养分利用效率,提高作物产量的机制。重点阐述了BiOWiSH公司利用独特的生产发酵专利技术培育出了效果独特的微生物菌群,通过与化学肥料的包裹作用于土壤,改变土壤性质,达到减肥增效的目的。

据悉,美国BiOWiSH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创新型的生物催化产品,服务于农业和环保领域。BiOWiSH公司从生物学角度,用微生物技术解决了化学肥料肥期短的问题。与传统的化学催化剂或抑制剂不同,该产品主要是通过活化土壤中的微生物进而改变土壤性质,进一步活化土壤中的氮、磷养分。

审核人:丁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