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27


(通讯员:李欣然)9月26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荟八五楼活动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储召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寻入党初心。收缴党费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章经过学习,大家对党徽党旗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更明白了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储召杰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并提出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要着眼于如何服务同学,将党员的服务精神和为人民做实事的优秀品质真正辐射到各个班级,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季子睿同志谈到:“志愿服务是一个具有传递性的循环,让奉献精神和爱不断传递,从一环到下一环,最终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助推了我们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支部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习总书记对于涉农高校的重视和肯定使与会同志倍受鼓舞,更加坚定大家在本专业扎根的决心。当提到全国涉农高校的百余位书记校长和农林教育专家共同发布的“安吉共识”时,暑期在安吉进行社会实践的刘艺玄同志深有感触“在实践期间,我们重点参观了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鲁家村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发展‘科技兴农’,进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我们作为农业类院校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注重这方面的发展,为国家的全面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大四年级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实习点——三峡,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在规定动作完成之后,分别就习总书记的两次回信精神进行了学习。在参观实习三峡大坝时,党员同志在三峡大坝上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