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26


(通讯员 景一明)为庆祝祖国七十载华诞,926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活动伊始,马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十二句誓词,句句千钧,句句皆是责任。接着,马玲从党章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四个方面为参会党员讲解党章党规,并鼓励大家以“五个结合”思想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学习党章才能更好地践行党章。

随后,结合两封——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支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谢一茹同志首先发言,“农业是国家的重中之重,习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肯定了华中农业大学等高等农林院校对农业现代化发展的贡献,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励”,她还强调我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为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王猛、郑萱、李璐遥三位党员也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紧接着,支部书记许泽远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和涉农高校的回信意义重大,是对我们的肯定与激励,我们应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强农兴农而奋斗”。同时许泽远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两点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奋斗,朝自己的目标前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图书馆楼梯处按数字70”站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