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19

918日下午,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服务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严玉鹏带领各位老师深入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他强调适用对象是学校全体教师,学校其他职工、访问学者、兼职人员和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参照执行,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的过程中,严玉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和校长李召虎的学习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要为中华复兴而育人,引导全体学生为中华复兴而读书,全面加强“新农科”建设,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何建荣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后,爱农兴农是内心真挚想法,“从农村走出的我,对农村、农业有天然的亲切感,希望自身可以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浪潮中。”陶艳红分享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备受鼓舞,这体现了对农林高校的重视,肯定了农林高校的成果。他认为农林高校要继续推进科技创新,中国人的饭碗要把握在中国人的手里,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同时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加强课程建设,为乡村振兴输送一流人才。

由于人员流动,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出现空缺,严玉鹏主持了党支部委员的增补会议,会议投票确定陶艳红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