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6-23

2018年6月22日中午12:30我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彭士宁主持,组织员张荣乡、辅导员王景伟、艾力·斯迪克、储召杰、许泽远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彭士宁宣读35位预备党员的名单,组织员张荣乡向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发放入党通知书随后,彭士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整个会议室。

宣誓后,徐林芳同志代表新一批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要从行为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肩负起身为预备党员的责任。紧接着,张荣乡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也对预备党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入党的35名同志,不忘入党的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彭士宁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嘱托:“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摒弃杂念,要勇于为集体利益做出牺牲,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明白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起模范带头作用。”

 

 

                                                                                      摄影记者:胡涛 

                                                                                      文字记者:杜佩瑜、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