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6-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开讲

530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辅导员彭士宁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党委副书记赵慧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相互交流了近来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打算。环科1401班的朱赫特首先表达了对未来自己的展望,他希望自己能够敢于创新,“勇于去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此外,朱赫特认为,大学生党员应起先锋带头作用,他谈道:“我们不能过于在意自己的得失,应以大局为重,主动去承担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通过理论学习补精神上的‘钙’”来鞭策自己,认为“坚持理论学习是保持初心的好办法。”环科1401班的韩冰洁由自己的考研经历感慨道:“你目前走过的路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程,不能因为一些不顺就否定自己,要一直相信自己。”她也呼吁:“大家毕业分别以后,也要常常联系,永远记得自己是华农的一份子。”地信1403班的胡莉蓉认为好习惯的养成对一个党员的培养至关重要。大学四年,华农“三宝”等制度给她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她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对生活、工作和人生都要有一份爱。”党委书记唐仁华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许。他引用古话“人无信则不立”来要求学生党员要讲诚信。另外,他也希望学生党员能有目标,重实干,“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在未来人生历程中应有目标、有方向地把每一件事都妥善解决好。”他说到。最后,他寄语:“祝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万事顺意,记得常回来看看。”

辅导员彭士宁提出了对大学生党员的冀望:做爱国者,做奋斗者,做实干家。他说:“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希望大家在以后都能够努力奋斗,踏实苦干,成为栋梁之才。”

最后,辅导员彭士宁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向毕业生党员做了详细讲解,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课落下帷幕。

 

 

图片记者:周晨

文字记者:刘思源


  • 附件【IMG_731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