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之协调发展——记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4-24

学习十九大之协调发展——记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4月22日晚19:00,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四教C109开展了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大之协调发展”为主题,目的在于让党员同志们从各个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了解党和国家对于未来的规划,才能更好地投身建设祖国的队伍当中。

 按照党日活动的开展要求,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始。党支部书记朱赫特带领支部党员们举起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简短的誓词里,包含的却是不简单的情感,每一句都代表着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代表着党和人民对党员的期望。支部书记向同志们强调,身为党员,要将入党誓词以及党员的义务牢记于心,并且化作行动体现出来,要常常重温,提醒自己。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朱赫特同志为支部成员精心准备的党课,党课内容以协调发展为主题,朱赫特同志结合生动形象的比喻以及自己的亲身感受,带领大家层层剖析党和国家是如何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发展不协调的矛盾。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四个方面看到国家为实现协调发展所作的整体规划和全面布局。为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书记选取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的相关片段进行播放,大家从生动的画面和真实的故事中,更加切实地体会到党的基层干部为脱贫攻坚、缩小贫富差距所付出的汗水,也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的活力与美好前景。

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再次说道:“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绝不是用短短的会议和党课时间就能学好的,它是党和国家对于未来一定时期的规划、布局,所以要把学习变成常态,时刻关注、处处学习,才能更全面地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才能更好地紧跟党的步伐,迈向美好的明天。”

 

 

 

文字记者:杨忆菁

图片记者:徐林芳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