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2-05

(通讯员 布麦热姆·热则克)1129日晚,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是收缴党费和重温入党诗词,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曾言:“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会议第二项是在宣传委员布麦热姆的带领下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1028日到3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全会中指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党支部每位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内容的理解更进一步,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并与自己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定自己以后的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