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09

(通讯员 郑萱)12月7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宏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高宏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徽章的有关知识从党员徽章的发展历史、组成部分到徽章的佩戴位置及要求、党员徽章和党徽的区别进行讲解,小小的党员徽章承载的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吴宇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从切身利益、生活环境多个角度分析中国的发展与进步,同时根据自身支教经历、家乡发展变化证明国家治理体系的日渐完善。方纯同志也结合所学专业表达了他对数据时代背景下党员责任与未来选择的看法。



紧接着,李路瑶同志给大家带来《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的经历分享,她首先回顾武汉军运会的精彩瞬间,介绍了军运会志愿者“小水杉”的名称缘由、前期培训及工作日程等。谈及军运会时,她表示虽然培训时间长、学业压力大,但是依旧坚持着没有放弃,也正是因为军运会志愿者的经历让她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本次分享让大家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党员们对自身责任和奉献精神的体会。



会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支部民主评议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许泽远同志汇报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及支委会会议召开情况,随后由各党员同志进行自评、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