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2-16

(通讯员:高翔 王彦博)12月13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资环楼204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3E84

11669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资料,之后由王彦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与会议精神。王彦博同志先是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提出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高翔同志表示:“决定中中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我们专业息息相关,我们资环人应对自己专业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勇担重任,为我国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十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过去的一年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反思及自我批评,之后,提出建议。相信本次民主生活会定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形式让大家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思,并且积极改正不足,不断进步。最后民主评议中储召杰,范丹丹,刘成帅,朱磊,王美琳,马瑞晨,季子瑞,袁贝八名同志获评优秀。

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