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主题党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3-28

(通讯员 孔德莉)2020年3月28日上午9点半,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主题党日,邀请所有党员就该回信谈了自己的感想,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服务于基层,树立榜样模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泽璠同志主持。

D7BBC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内容,并邀请了一些党员同志谈一谈自己的感悟。党员武学妍同志表示:“此次疫情,看到了国家强大和民族团结,而奋斗在一线的青年同志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祖国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不负党的期待,人民重托,不负这个伟大时代给予我们的责任。祖国需要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委员孔德莉谈到:“面对疫情,以‘90’后一代为代表的青年们不畏艰辛、冲锋在前,用行动证明,昨天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今天正努力做新时代共和国的脊梁。而立之年,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国家情怀和历史担当,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深刻意识到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好的途径,我也将继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博士党员吕振刚同志说到:“疫情,像个大泥潭,人们一个接一个掉了进去。这个新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每一天,我们都在和病毒战斗。在平常,我们可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朋友,但到了和病毒抗争的战场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友。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的本领,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努力奋斗,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努力奋斗”…

最后,周泽璠同志就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向疫情中奋斗在前线青年代表们学习,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