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吕守华给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7-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和讲授专题党课等内容。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玉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讲授了以“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党课。他谈到,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我国战“疫”的巨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他讲述了学院师生党员战“疫”一线的故事,学院师生或在战“疫”一线、或在指导春耕备耕、或在云端课堂、或在网络办公,学院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了“资环力量”,传递了“资环声音”。


吕守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从战“疫”故事中悟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负责,推进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他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学院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要求行政和实验技术队伍有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担当和合作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高效率工作,实行高水平管理服务;要主动增强想干事的政治自觉、提升能干事的本领能力和营造干成事的良好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严玉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后,以“疫情防控与爱国主义”为主题讲授了 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