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第78期党校开展线下第三次培训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1-08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加深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11月7日我院第78期党校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为主题的党校培训,工学院辅导员周熙受邀担任主讲,第78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培训中,周熙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为主题,依次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在讲解过程中周熙旁征博引并着重强调了党员义务与权力的统一性,在享受权利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履行义务,不能割裂二者之间的关系去追求绝对的自由。同时,周熙带领学员们了解多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



最后周熙讲到,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每个党员和要求入党的同志,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点点滴滴、日积月累的实践中,改造主观世界,提升精神境界,努力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旗增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记者:郝雨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