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2-11

各学生党支部:

现就做好2020年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范围与方式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由大学生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述职采用PPT汇报,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

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14:30

地点:西附楼报告厅

三、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

各支部主要汇报本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党员发展与转正情况、年度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支部立项情况、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支部党员先进典型和问题党员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

四、考核要求及评价

1.述职考核。学院以现场述职的形式,听取各党支部述职,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

2.考核评价。综合述职评议、日常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作出总体评价。

3.考评结果。按照考评结果评选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


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党总支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