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0日,我院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2021年两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柳叶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曹柳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随后,支部党员秦元忆、徐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2021年两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秦元忆同志呼吁我们,作为年青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今年的两会也是大家的讨论焦点,徐薇同志给大家分享了代表们关于民生、环保、科技等方面的提议,并建议青年党员多关注时政,积极学习重要的文件以及会议精神,关注国家每年规划与远景目标,并将自身发展与时代背景相结合。



主题党日结束后,支部组织了“绿色赏花行”的立项活动,动员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校园赏花,路线包括樱花大道、油菜花试验田、二十四节气柱、园林楼郁金香园,并拾捡道路旁游客们丢弃的垃圾,为建设绿色文明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