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3-27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都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2021323日,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附楼306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密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开始,在支部书记王密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紧接着,会议讨论并表决了了周雨倩同志发展问题。周雨倩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袁胜男同志和杨晶同志肯定了周雨倩同志在培养期的表现,一致认为其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紧接着王密同志代表支委对周雨倩同志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认为其入党动机端正、在思想、学习、生活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就能否接收周雨倩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有表决权的8名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周雨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王密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她从“为什么学习党史这个问题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她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现阶段我们开展党史教育是正当其时的,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前进力量、找准初心使命。



与会成员还共同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无不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来对待。

会议最后,支部向大家分发《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

供稿人:王宗威 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