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下午,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王昭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王昭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为国家的发展、为民族的复兴、为人类的进步指明了方向。他说,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境界、在学习中推动事业发展。

随后,与会同志积极分享学习体会。陶艳红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让我印象深刻。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易层同志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未来工作中,希望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锻炼本领,增长才干,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克服困难,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李琪、刘璐同志谈到,对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印象深刻,总书记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人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实验技术系列青年教师,要一点一滴、踏踏实实做好平台日常运行、学院资质认定等本职工作,以小我融入大我的境界,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

支部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谈到,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高瞻远瞩,既回顾了历史,也肯定了成就,更指明了未来。总书记指出牢记宗旨意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的宗旨就是立德树人,这让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必须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总结发言。他指出,总书记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努力工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一是要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二是要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时刻对标对表,自我反省思想境界是否有差距、推动工作是否有懈怠。他要求,支部成员、学院教职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立足个人岗位踏实工作,推动学院在新的时代新的时期实现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