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下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把党史学深做实再加力。会议由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情况自我批评与批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时期史、党支部半年工作汇报等议程组成。



会上,支部书记戴珂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委员黄传琴老师用课件,图文并茂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史。随后,在支部委员带领下,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自我批评与批评。通过上一阶段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同志们普遍表示回顾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理论自信,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然而,少部分同志通过对比学习进度及学习成果,也意识到党史学习中存在“被动学”、“片面学”的问题,还没有达到学习教育目标的要求。随后,大家热烈讨论如何将党史学习与日常教学科研相融合,一致同意通过思政课堂建设、每天学、集体学、与其他党支部联合学等形式,继续深化党史学习。

会议由戴珂主持,他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读原著、悟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推动教学科研等业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