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在2020年校教职工团体羽毛球赛荣获季军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羽毛球教职工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我院取得了季军的喜人成绩。

来自全校的326名教职工组成了20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具体采用男女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第二混双五场三胜的赛制,共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八强,第九至第十六名又分别抽签进行了排位赛。在小组赛中,我院一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八强,我院二队无缘八强。在八进四淘汰赛时,我院一队以3:2比分险胜党群图书联队,进入四强。最后以4:1战胜了后保部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敢打敢拼,场下的拉拉队员们齐心协力、呐喊助威,我院全体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为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有效地促进了健康校园的建设与发展。



通讯员:朱 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