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就业扬帆 我们护航——我院地信1701班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3-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同学就业意识与就业竞争力,地信1701班于3月16日下午在主楼315召开了就业主题班会,班主任傅佩红老师与全体班级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级每位同学都分享了当前的就业状态与未来打算,随后,分别由班级已就业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求职经验。廖嘉燕同学基于个人定位、求职选择、岗位面试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个人就业心路与经历。她提到,在面试第一家单位时,表现得不是很好,因此她吸取经验教训,在后期的面试中获得了多个Offer。李佳欣同学由个人兴趣确定这一角度入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保研过程中选择学校与选择导师的历程与经验,并为大家提出了几点复试方面的建议。

班主任傅佩红老师从“毕业多年的学生”、“班主任老师”与“研究生导师”三个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傅老师提到,无论准备工作还是读研,首先都要明确个人定位,衡量自身真实能力,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应完成的任务,并建议同学们结合个人兴趣与未来打算,合理进行选择。最后,傅老师也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加以详尽解答。



最后,班级就业联络员褚天嘉结合当前就业情况、就业信息获取和往年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号召大家积极就业,动员每一位同学尽快投入到行动中,不给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本次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就业形势、获取就业经验的渠道,也使得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打算有了更为清晰明朗的认识,为推进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记者:褚天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