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开学季】你好,新同学!——学院各研究生新生班级召开班会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9-18

(通讯员:郭靖东)为加强新生同学的交流认识,增强新生对校情院史、校园文化的了解,同时加强学生纪律规则和防诈骗知识教育,917日晚,学院各研究生新生班级在一教召开班会。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下班指导并作纪律规则和防诈骗知识教育,学院韵绿合唱团同学下班领学学校校歌。

土壤班班会现场

各班新生从本科学校、个人兴趣爱好、专业认识、华农初印象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来自河南的植物营养班王静同学说:“很开心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我相信三年的时间,在座的我们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她说她对华农的初印象就是大,非常大!但是也很美,尤其是夜晚南湖边吹来的沁人凉风和大家挥洒汗水的奔跑身影,总能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同学自我介绍

随后,下班支部书记开始对学校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学生纪律规则和防诈骗知识教育进行宣讲。

下班支部书记进行学校学院情况介绍

下班支部书记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

土壤班同学现场保存防诈警官电话

在班委竞选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从各方面介绍自己的能力、优势以及性格特点。各班级顺利完成班委竞选,为新班级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同学们踊跃竞选班委

班会期间,学院韵绿合唱团同学前往班级领学了华中农业大学校歌。

同学们认真学唱校歌

通过此次新生班会,增强了新生同学的相互认识,让新生对学校院系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班歌学习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认同感。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像是在说:你好,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