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资环大家庭共折千纸鹤为毕业生送祝福:纸鹤五彩缤纷,梦想无限可能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6-16

狮山毕业季,广场上千枚纸鹤在风中飞舞的画面已成为毕业生最难忘的华农印记,2020年毕业季如期而至,尚未归校的毕业生对“鹤阵”的期待与日俱增。资源与环境学院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教职工家属、小朋友们,还有部分远在他乡的学生在看到共同折制千纸鹤的倡议后,积极参与纸鹤制作,为每一名毕业生折制一只纸鹤,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6月12日,学院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邀请学院教职工带领小朋友参与手工制作——折制千纸鹤,10余位老师和小朋友相聚在主楼315会议室,认真学习折制的过程,亲手参与纸鹤折制,在纸鹤上写下最美的祝愿,有心用心尽心制作的每一只千纸鹤饱含了对毕业生的最美期盼。




6月14日,一张学院离退休老师共同折制亲纸鹤的照片收到了众多老师的点赞。几位离退休老师,虽已离开教学岗位多年,仍旧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用小小的举动继续传递着为师者对学生的爱,这份厚重而有力的爱,定将激励着广大毕业生一往无前。


这几天,学院辅导员陆续收到了来自十几个省市的快递,快递里装满了五彩缤纷的纸鹤。自学院发出为毕业生折制千纸鹤的倡议后,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用精美的彩纸、工整的笔记折制了近千只纸鹤,从四面八方寄回学校。农资1802班赵亚昕在谈及折制千纸鹤初衷时提到:今年的毕业季对于我们来说有更多的感触,因为这些学长学姐曾经教会我们怎样过好大学生活,我们也曾见证过这届学长学姐们的高光时刻。希望通过参与纸鹤折制祝他们守真志满,勇越关山!

1299E


在收集齐学院千纸鹤后,学院辅导员及家属加班加点,将充满爱与祝福的千纸鹤穿在一根根线上,一串串五彩缤纷的纸鹤,承载了毕业生一个个建功立业的梦想。

154EF

据悉,“生命的绽放”鹤阵将于6月17日前完成布置,供返校毕业生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