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师生携手,共走狮山路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7

为了增进学生对地域辽阔、人杰地灵的华农校园的了解,加深师生“爱资环、爱科研、爱生活、爱运动”的情感认同,同时增强师生强身健体,积极锻炼的意识,促进研究生与本科生、以及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于10月24日举办了“绿博师生长走”活动,让师生携手“同走狮山路、共赏狮山景”,走进自然,亲近自然。


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当日他们在逸夫楼前狮子山广场集合出发,按照指定路线,沿途游览参观校园。途经二十四节气柱、微肥楼和南湖,最后沿着狮子山绿道回到主楼。沿途的不同地点还设置了丰富的小游戏,每一个团队都兴致满满地投入其中,并获得工作人员在路线图上的盖章认证。

长走活动过程中,师生们迈开步伐、疾步快走,脸上洋溢着充满活力的笑容,享受着长走活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欣赏着秋日校园的美丽风景。 工作人员在景色宜人的南湖畔为每一组团队拍摄了合照。

此次绿博师生长走不仅是简单易行的健身活动,也是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的良好机会。不仅丰富了老师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资环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姜礼尧 郭靖东

版|青传新媒体工作室 杨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