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承前启后 凝心聚力——我院举办2021-2022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公共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6-21

我院2021-2022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公共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第三教学楼S1报告厅举行,辅导员许泽远、艾力·斯迪克、王阳阳、刘成帅、甄诚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许泽远、艾力·斯迪克、王阳阳分别为主席团成员及党团学青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助理和下班党员颁发聘书,刘成帅、甄诚分别为2020-2021年度优秀部门、公共服务先进个人颁奖。



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地信1801班钟涛从学生工作的初心,自我的定位,锻炼成长,工作总结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唯有热爱,才能抵御漫长岁月。做学生工作一路上会有奖励、掌声、鲜花、名誉,但是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服务他人”,钟涛表示在做学生工作这几年,他学会了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心态变得更加平稳,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对同学知心,策划活动有心,为人处事用心。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发扬‘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做到勤读为基,力耕为要,修德立己,达人天下。作为学生工作组织的一份子更要自强自立,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在生活、工作中学以致用”,农资1903班的陈炳宇表示,我们身为学生干部应当饱满热情,施展才华,精心设计,打造优秀团队,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以大局为重,小利惟轻,集体为先,个人在后。

甄诚总结了本次大会并表示,同学们无论担任什么职位都应该把握好时间,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练就过硬本领,心怀理想,热爱祖国,并将祖国作为自己的精神支持,正确看待得与失,功与过。正如他所说:“党带领人民群众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我们在这场开卷考试中都是赶考人,青年一代也要做到可信可爱可敬可仁,交出满意的答卷。”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浪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相信新一届党团学青的工作人员们会继续秉承基层工作滴水不漏的宗旨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开创新的未来。


文字记者:青传新闻部 赵亚婷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徐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