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招聘】湖北宏蓝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2-03

一、招聘岗位设计人员(2-3名)

所属部门:设计部;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CAD、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品学兼优、应变能力较强。

专业要求:生态环境、环评(课程为工程力学、结构力学、理论力学、水利力学、建筑学、工程造价的均可)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时间:8:00-12:00   14:00-17:30

具体要求:

1、能熟练操作AutoCAD 、PowerPoint、Photoshop 等设计软件;

2、能吃苦耐劳,责任心、执行力强,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坚持原则,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一定的职业规划和明确的中短期工作目标,并愿意与公司一起成长、发展。

二、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专科)~2500元(本科),转正后工资3000~3500元,年终结算效益奖(效益奖根据已完成项目合同金额的5%发放,具体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决定)。

三、福利待遇

提供工作餐、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五险一金、节日发放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罗登洪

联系电话:0714-6319064

手 机:13872073355

邮箱地址:1851431553@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市府路148-1号


详情见附件。


  • 附件【招聘简章.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