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绿博榜样】国奖风采:李欣然——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0-28

个人简历

李欣然,环生1702班学生

担任院团委理论学习部干事、副部;大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荟四纪律副栋、栋长;环工类1707班生活委员、文艺委员;环生1702班团支书;环工类1906班下班党员;院乒乓球队队员;曾加入院韵绿合唱团

主持省创、本创项目各一项;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天惠二等奖学金;获华中农业大学时政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华中农业大学环保策划大赛二等奖;华中农业大学五月花海合唱比赛二等奖;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勤工先进个人”;百名理论学习积极分子等奖项


热爱生活,永远向前

问道她对自己未来的展望时,李欣然说道:希望能够在科研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做内心最向往的事,做最真的自己。希望能够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热爱生活,永远向前。摒去成功的浮躁,沉淀自己的内心,做内心最向往的事,做最真的自己,初露锋芒者芸芸,成功者却凤毛麟角,我们缺少的正是不骄不躁的态度,正是热爱生活,永远向前的坚定信念。



越努力,越幸运

很多人都在孜孜不倦的追求学习的秘诀,希望能在繁杂的学业生活中开辟出一条捷径,在采访时,我们也问到了这个问题。其实没什么秘诀,我不算聪明,所以要不断努力。注重平时积累,考前全身心的投入复习。越努力越幸运,做好自己可以把握的部分,其余的就交给时间。所谓的秘诀不过就是不断的努力与积累,成功的捷径其实一开始就不是秘密。尽人事,安天命,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能做的做到最好。


学习以外,是生活

喜欢看看电影,打打乒乓球,弹弹小时候厌烦但现在很爱的古筝,也喜欢到处转转,但是自从上了大学就很少有机会出去了。成功从不会是信手拈来的,领奖台下付出的汗水和时间堆砌起了她的高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能拿到国奖我感觉非常幸运,很开心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我知道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此时又是新的起点,我会以此为激励,继续努力,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