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党员星榜样】优秀党员:徐志超——寻找目标,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21

姓名:徐志超

班级:环工1801班

曾任环工类1805班班长

环工1801班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018-2019学年度:

校级三好学生、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辽宁一亩神” —优秀班支 企业奖学金

“资环杯”乒乓球赛个人第二名、团体第三名

第四届“狮山论道”课程实践汇报大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度:

校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公共服务先进个人

“辽宁一亩神”—优秀班支 企业奖学金

第十四届“狮子山杯”乒乓球赛男子团体第五名

“绿博杯”乒乓球赛团体第一名、羽毛球赛团体第五名

1、个人经历分享

学会利用生活中零散的时间:大学生活缤纷多彩,活动种类繁多,能立即解决的事情一定不要拖延,要学会利用零散时间处理自己的问题,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学会坚持,不要三分钟热度:大学四年时间很长,在这样一个提高自己能力的黄金时期,如果能够把自己想做的事长期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会放松,调整状态:大学生活虽丰富多彩,但也充满挑战与压力,课余时间可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以及学院学校组织的课余活动,放松身心,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

2、组织生活分享

加入党组织的这段时间,我接触到了更多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的优秀事迹和个人品质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催人奋进、让我向更好的自己不断努力。同时,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的政治理论素养、理论知识得到提高,我也更加关注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更加明白我们青年一代身上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对自己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好带头作用,以自身行动感染周围同学,带动大家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3、寄语

四年的时间如何度过,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中。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易逝的光阴,找到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