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青平来我院调研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一行到我院调研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做具体指导。本科生院副院长彭小川、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大学生就业中心主任任丹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简要汇报了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推进举措。熊海林提到,学院当前存在二战学生比例高、公考等推迟和就业信息未充分利用等问题。为推动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划分责任区督促就业,专任教师参与就业促进就业。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学院组织线下招聘会6场,组织“环保行业专场2022届春季空中宣讲会”,累计70余家企业线上参会。同时,开展求职学生能力提升培训,通过奖励政策营造就业氛围等方式推动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对青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就业。吕守华结合当前学院就业形势指出,学院在实现高就业率的同时,要不断破局,实现高质量就业,从而更好的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三位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身继续深造、考取公务员、企业就业的初衷和未来打算。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青平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前期就业工作中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学院要敢于啃硬骨头,确保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要主动作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对接,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最后,他希望学院高度重视毕业期间的安全稳定问题,加强重点人群的关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通讯员:黄振宇

审核人:储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