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荆门市副市长刘克雄一行前往沙洋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并指导工作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04

(通讯员:赵剑)928日,荆门市副市长刘克雄,沙洋县副县长李俊怡、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洪华一行前往沙洋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并指导工作。

学生赵剑(前左)向刘克雄副市长(前右)汇报学习科研情况(阮鹏诚 摄)

在基地内,刘克雄一行关心询问我院学生学习科研和基地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与运行状况。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赵剑、2021级硕士研究生阮鹏诚围绕基地科学研究、技术示范、人才培养及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刘克雄高度赞扬我院师生长期驻扎基地开展贴近农业生产实际的学术科研和技术示范工作,为沙洋县和荆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一线学习科研机会,勉励大家坚持面向社会需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调研现场,刘克雄会同沙洋县相关领导就进一步支持基地建设进行了协调,要求荆门市和沙洋县两级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建好、管好、用好基地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