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重阳佳节祝福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0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重阳佳节如期而至。10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校老年协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分会会长王贻俊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春风化雨几十载,岁月如歌心如磐。吕守华一行陆续来到刘武定、李传涵、伍素辉、李合生、王长荣、阚继霞等老师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表达对他们的衷心感谢。吕守华表示,在过去的光辉岁月里,各位老同志满腔热忱,遍植桃李,退休后不忘初心,仍然心系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教学科研服务。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为老服务工作落实到精心、精细、精准上,不断提高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吕守华关心刘武定老师(左二)近况

王贻俊向李传涵老师(左一)介绍老协工作


AFA3

阚继霞老师欣喜收下“祝寿词”


吕守华与王长荣老师共话家常


吕守华一行与伍素辉老师(左二)及其爱人李合生老师(左三)校园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