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1-20

2016119日上午,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献龙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仁华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领导班子“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并给出了整改措施:1.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2.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培养干部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大局意识;3. 加强监管和督办安全工作,实施按期追责;4.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大胆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和渠道。5.加强与师生联系,广泛征求意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最后,张献龙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资环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谈到这么多问题,说明大家在认真思考问题。希望大家要以“三严三实”谋发展,管好自己,管好家庭;以“三严三实”查问题,多交流,多沟通;以“三严三实”抓整改,促进学院事业的不断发展。此外还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引导青年教师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