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首次获得Erasmus+项目的资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1-19

2016113-15日,欧盟Erasmus+计划- IUCL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operation on Land degradation in European-Asiatic Countries) 国际交流项目启动会在南京召开,我院谭文峰教授等一行3人参加了启动会并作了专题报告。

Erasmus计划迄今已有30多年历史,是欧盟专责于促进欧洲大学国际交流的高端资助项目,被誉为欧洲最成功的教育合作项目之一。为促进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间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2014年起,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预期投入147亿欧元,7年资助400万欧洲和海外学子进行交换学习。IUCLANDErasmus+中专注于欧-亚国家土地退化问题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执行期限为20162018年,目前已有中国、意大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6个国家的12个单位参加该项目。我校有幸成为中方3个成员之一,也是我校首次获得Erasmus+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