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4日下午,我院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此次共有6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14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学院大学生党总支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主要从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2019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分享了党支部注重与少数民族同学的交流,教育引导和培养少数民族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他说到,“希望党支部保持住自己的特色,加强民族团结,增进民族互信,同为中华复兴而奋斗。”

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修佩从学理论、思学术、践实践、悟创新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他谈到,“身为党员的我们不能只究其理论,而不注重实践。应该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从而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同时,他也指出自己在这方面存在的不足,计划明年开展环保回收、歌咏比赛等更加丰富的活动。

辅导员彭士宁强调党支部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实现“四个全面对标”以及“七个有力”。学院组织员张荣乡对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果非常认可,同时也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要求,要建立活力型党支部、引领型党支部、团结型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慧对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达感谢,也指出了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几点不足,一是宣传不到位,二是特色活动不够贴近实际,三是主题党日学习不够深入。她希望各党支部注重品牌建设,做牢做实基础工作。

据悉,此次述职大会是我院大学生党总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院党支部年度考核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