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连续8年获得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1日,校党发【201980号文件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获得校“优秀组织单位”,鲁剑巍获得“优秀指导老师”,段禹同、邹志鑫、冯巧梅、吴宇菡、孟欣、赖思涵6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学院赴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湖北省孝感市本禹志愿服务队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小分队2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优秀团队”。


据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是我校学生的必修课,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自2012年起连续8年获得校“优秀组织单位”,今年我院组织54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18个省开展社会活动,项目内容包括“绿色长征”保护母亲河行动20周年实践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与岗位科学家同行、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关爱行动等多个领域,取得良好得育人效果,较好得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