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疫”动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3-02

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网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吕守华谈到,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信心,增强决心,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和做好自己的事。谭文峰谈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服从学校和当地政府安排,自觉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吕守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统筹。坚持两手抓,当前疫情防控是学校和学院的头等大事,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稳定有序抓好线上教学和办公服务等日常运行工作;二是抓紧落实。要坚持科学防控,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困难教职工和学生帮扶;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责任区,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抓住重点。要严明纪律要求,非防疫需要、未经批准,校外师生不得返校;严肃党组织生活,通过网络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发动师生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和指导春耕生产,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注重宣传师生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凝聚师生力量,共同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