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疫”动态】行政与实验技术系列党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9日上午,行政与实验技术系列党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下学习、线上研讨”的形式。党支部先线下自学,再通过线上会议谈学习心得体会。严玉鹏谈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和指挥下,中国人民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可观的抗“疫”成绩,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抗“疫”最为吃劲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听党指挥,保持高度警惕、谨防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陶艳红说,自从学校党委号召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以来,自己第一时间前往社区报到,组织群众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做好群防群控工作。丁忠表示,抗“疫”工作当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各级政府、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正确决定;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学校抗“疫”志愿工作。易层说,看到国家对疫情防控采取了迅速有力的措施,传递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世界防疫工作树立了典范。王昭同志谈到,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突发的战役,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的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工作也启示我们要抓主要矛盾、统筹兼顾,要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也要结合自身工作,反思学院治理能力、管理能力和工作体系中的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一是要坚信党和政府的坚强有力领导,做到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二是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目前仍处在最吃劲阶段,要保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抓落实;三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