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疫”动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熊海林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耿明建认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党员,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扶贫攻坚献计献策;加大产业扶贫,利用科技优势在贫困地区开展科学研究,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主动对接贫困户,实施精准帮扶,利用互联网解决农产品销售,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吕守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我们要坚定信心,识大体顾大局,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开展产业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