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一行来学院调研督查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资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督查会由督导办主任、校办副主任余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汇报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落实在线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情况,学院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中无确诊、疑似病例,师生群体稳定、个体平安学院制定了在线教学和在线管理服务工作方案,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管理服务线上见,目前教学秩序稳定,管理服务工作到位,正在为恢复正常办公和教学秩序做准备。张金洲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对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对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侥幸、不厌战、不松劲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复学开学和师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三是探索和改进在线教学方法,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四是总结反思十三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