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线上课程考核研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4-19

4月16日下午,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课程考核研讨,研讨会由副院长石磊教授主持,学院线结业上课程的任课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线上课程考核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参会教师围绕在线课程结业考试拟采取的考核方式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讨论与交流。石磊谈到,考虑学生开学时间暂不确定,学院和教师要做好线上课程考核的准备工作。当前线上课程考核全面铺开还存在一定困难,近期结业线上课程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做好做细线上课程考核的各项工作。他希望任课教师要结合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和课程的特点情况,主动思考,认真梳理,提前预判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完善的考核方案,确保考核工作规范公平公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