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4-24

423日,学院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系负责人会议,布置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副系主任及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副院长蔡鹏安排了研究生工作全面修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做好博士后招聘和学术交流;三推进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四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副院长石磊安排了本科教学工作一是抓好在线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二调整课程教学安排,创新实验教学形式;三多元化开展在线考试,一课一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质量;四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加强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学生按期答辩、顺利毕业。



吕守华强调了重点工作。是各系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二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狮山读书节活动,教师要带动和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三是切实抓好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方案,规范操作程序,实行集体决策,确保研究生复试公平公正;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责任区风险防控;五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危化品管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老师要视学生如己出,主动联系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帮扶学生。

19E6E

谭文峰院长提出了工作要求。是要克服疫情的影响,以良好精神状态和面貌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教职工要应返尽返;是主动谋划,积极融入襄阳研究院、神农架研究中心深圳健康与卫生研究院等重大学科交叉平台;三抢抓机遇,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谋划项目申报和学科发展;四是创新方式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举办云端、线上学术交流活动;五精心准备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培养优秀青年人才。

1E67D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系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12F4C


FB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