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郭刚奇到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谭文峰、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王昭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郭刚奇听取了学院近期关于网上教学、研究生复试、毕业安排、就业进展、安全稳定等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对当前抗疫阶段做好学生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郭刚奇分析了当前高校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强调要克服困难,科学安排工作进度,切实做好毕业阶段工作,持续关注关心学生状况,规范操作、保证质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离校相关工作;要全面推动就业工作,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广泛搜集就业信息,有效开展就业指导,调动学生就业主动性,发挥学院老师力量全面推进就业;要关注疫情进展,充分考虑疫情作出应对预案,科学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