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04-29

4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王昭带队对学院办公教学科研用房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走访查看了资环楼、主楼、东附楼、西附楼、小土化楼、植物营养学教学基地和环工基地等场所,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大功率不间断运行设备管理和环境卫生通风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中,也发现存在部分设备未断电源、大功率不间断运行设备管理不规范、走廊堆放杂物、房间未锁门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学院将通知相关教师和安全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据悉,按照学校公用房屋使用检查的安排,学院下发了通知,要求教职工于427-28日对所属的办公室、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基地等进行了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通风问题和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处理和整改。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