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吕守华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临行党课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通过线上平台为本、研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堂党课,叮嘱同学们毕业高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学习抗疫精神板块中,吕守华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现状,为大家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党员师生主动亮明身份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勇挑重任,乐于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茁壮成长。


在学习两会精神板块中,吕守华解读了两会中提到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先稳就业等十大民生热点问题,强调在当前关键时期关注两会、学习两会显得尤为重要,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将今后学习工作统一到落实两会精神上面来,确保两会精神学习实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学习传达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板块中,吕守华致敬一直以来在科研岗位默默付出、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的广大科技工作者,从话爱国情、报爱国志、践爱国行等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树立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吕守华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崇善、守德、讲法”,“记得读书、懂得感恩、记得来路、取得佳绩”,无论毕业后何去何从都不忘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不忘“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历史使命、不忘母校“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不忘“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热切期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将个人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图文记者:刘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