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平调研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队到我院调研本科生就业工作,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国林及本科生院就业中心主任任丹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许泽远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代表学院介绍了本科生就业情况以及为促进就业采取的多方发力、精心指导、细心服务等措施办法,并谈到当前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虽然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接下来将结合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开展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措施以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

青平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在本科生就业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我院今后要继续在提高就业质量和提升专业领域内就业的比例上下功夫,并勉励学院要继续坚持统筹领导、带头表率,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