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防汛突击队顺利完成首轮防汛守堤任务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0~21日,根据学校防汛工作的统一部署,资环学院党委、校医院党总支联合组建的防汛突击队共赴武金大堤执行防汛巡守任务。突击队由22名党员组成,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同志担任领队,学院副院长王昭、办公室主任陶艳红及校医院杨晓庆配合带队。

行前,领队吕守华同志带领突击队队员认真学习了寻堤查险相关操作规程,强调了巡堤纪律要求,并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与小组分工。20日上午8点,防汛突击队全体队员准时到达武金大堤华中农业大学巡防段,经过简单交接立即展开巡守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看望慰问突击队队员并详细了解巡守情况

突击队队员开展巡堤排查

工作中,突击队队员根据轮班时间安排,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全方位巡守排查堤防江面、迎水面、背水面及压浸台的漩涡、渗水、管涌等险情,坚决做到定点定人定时汇报堤防情况。其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到场看望慰问防汛突击队队员,详细了解巡守情况并和队员们一起完成了一轮巡查值守任务。在大家不分昼夜、认真细致的工作中,本轮巡守任务顺利完成,未发现险情。


附资环学院第一批防汛突击队队员名单:

吕守华    王昭    郭忠录    蔡建波    朱强    郭龙    王剑    渠晨晨    陶艳红    易层    王景伟    储召杰    许泽远    

艾力·斯迪克    胡志宏    刘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