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防汛突击队顺利完成第二轮防汛守堤任务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8-05

8月4~5日,根据学校防汛工作的统一部署,资环学院党委、校医院党总支联合组建的防汛突击队共赴武金大堤,执行第二轮防汛巡守任务。突击队由29人组成,其中,资环学院22人。

本次巡堤,全队分成4组,其中,白班为4日8时至22时,夜班为22时至次日8时。各组在上堤前,认真学习寻堤查险相关操作规程,明确巡堤纪律要求,在完成组内分工后,队员们认真展开巡守工作。


本轮防汛守堤,队员们接受了严酷的考验。巡堤期间,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烈日下,在暴雨中,在黑夜里,细致检查堤坝的每一个角落,无死角、全方位巡守排查堤防江面、迎水面、背水面及压浸台的漩涡、渗水、管涌等险情,坚决做到定点定人定时汇报堤防情况。期间,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等到场看望慰问防汛突击队员。

在队员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工作中,顺利完成本轮巡守任务,未发现险情。


附资环学院第二批防汛突击队队员名单:

熊海林、孟冉、田正超、李浩、丁忠、储召杰、戴珂、汪社亮、王小明、张建、宋艳暾、任涛、张晓明、廖浩、罗雪松、肖海兵、陈家赢、严玉鹏、杨猛、刘广龙、林杉、王军光